《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我喜欢贤明的女人

2016-04-18 16:54:24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独家】对话“国民老公”宋仲基:我喜欢贤明的女人

  宋仲基在媒体交流会上答记者问 【图=记者林芳浚】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4月15日上午11时,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在首尔凯悦酒店举行媒体交流会,就该剧的演技心得和未来发展与记者进行一对一问答。

  当天宋仲基穿衣搭配得很轻松,一条纹圆领衫配一条黑裤,脚踩一双帆布鞋快步走入会场。相比于当年《狼与少年》中的宋仲基,如今的他更多了几分自信与沉稳。就坐前,宋仲基多次鞠躬感谢记者的出席,感谢《太》剧播映期间媒体给予的关注与支持。“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对这部剧的关爱,通过媒体的反映,我也得知海外有很多喜爱我的粉丝。”

  入戏——宋仲基:我总能搞定困难的事

  《太》剧临近尾声时,编剧赋予了宋仲基一个“火凤凰”形象,不同于部分韩剧的悲情收官,“死后重生”一幕让众多韩剧迷真正感受到了一把“破涕而笑”的酸爽。有记者指出这样的形象是否有点越线,对此宋仲基回答道,“其实这一幕是我满意的剧情,是一个凸显角色的高潮部分。”

  对于“在拍戏时与导演、编剧的沟通是否有难以理解之处”的问题,宋仲基表示,“不是难以理解,甚至是完全不能理解的部分肯定是有。就比如说一开始的吻戏,我当时想,就这样直接吻上了,合适吗?类似这样的问题,我也会积极地和剧组沟通。”

  撩妹一词的走红,让柳时镇台词也成为了媒体追问的热点话题。“其实我印象中的台词有很多,若真的要选,那就是经常和姜暮烟医生说的这句:‘我总能搞定困难的事’”,宋仲基如是说,凸显出一个男人在女人面前的自信。

  问答进行不久后,氛围逐渐变得轻松,不仅谈到了身边的亲友,也涉及到了理想型和生活习惯等话题。有记者问到了艺人李光洙和《太》剧男二号晋久,宋仲基说道,“感谢光洙来客串这部剧,我们也展开了许多男人之间的对话。另外有和晋九哥喝过酒,那我的酒量是绝对不可能赢过他的。”

  由于“假戏真做”在对话韩国娱乐圈时也是一个屡试不爽的提问,宋仲基在被问道剧组中的“好友”和“理想对象”时表示,“我的理想型是贤明的女子”,继而称“我在剧组受到很多人的帮助。其中宋慧乔是一个我很喜欢的前辈,她在现在这个位置上也很努力,让人尊敬。昨天那集我也看了,姜暮烟医生那个场面让人很感动。”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