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我喜欢贤明的女人

2016-04-18 16:54:24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独家】对话“国民老公”宋仲基:我喜欢贤明的女人

  宋仲基示意让记者提问 【图=记者林芳浚】

  发展——宋仲基:随时有可能加盟跑男

  在韩国,一夜爆红后的艺人往往会被媒体问到“初心问题”,即身处高峰期是否仍能不忘当年的谦逊与梦想,艺人往往会以“不忘初心”来表达自己对观众与作品的负责。而在这个问题上,宋仲基给出了一个意外的答复:“我觉得应该要忘掉初心,现在的发展已经超越当年想要的定位,不能再用最初的起点来限制自己。但不能忘记的是当年的那股性格。现在常听到有关韩流明星的说法,但我不这么认为。还得要向宋慧乔前辈学习,我认为这个姐姐才是真正的韩流明星。”

  谈到未来的戏路,宋仲基表示自己想要趁还年轻的时候多挑战一些其他的领域,惊悚电影也不排除在外。有关“转型”一说,宋仲基表示:“这是我首次挑战特种兵角色,真的很难,但也学习到很多。另外我从没想要去刻意摆脱花美男的形象,而会在演技上更加努力。”对于超热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录制邀请,宋仲基表示这是自己在新人时期根本不敢奢望能上的节目,“如今节目组的导演表态随时欢迎我,那我想应该也是有可能的事情吧”。宋仲基并透露,目前有拍杂志和写真的计划,在各个领域都会去做尝试。(记者林芳浚)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