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我喜欢贤明的女人

2016-04-18 16:54:24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独家】对话“国民老公”宋仲基:我喜欢贤明的女人

  宋仲基谈到自己的酒量 【图=记者林芳浚】

  爆红——宋仲基:柳时镇是个英雄

  剧中男一号“柳时镇”塑造了一个完美的国民老公形象,当被问到“柳时镇对男人来说是敌人还是英雄”时,宋仲基犹豫了片刻后,扬起其标志性的嘴角称,“我觉得应该是英雄,嗯这没错的”,话音刚落,引起现场媒体的片刻笑声。“我个人认为自己还是和柳时镇有相似的地方,拜金恩淑作家所赐,我感觉性格上没有很大的差别。取长补短吧,很多地方还是需要去学习。”

  《太》剧的走红,让宋仲基获得了韩国总统朴槿惠的接见。在与朴槿惠共同出席活动时,宋仲基表示见到总统时很紧张,对话中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我平时也没有机会见到总统,那实际上我在青瓦台曾经见过一次。前不久的活动上,我见到总统的第一句话就是,初次见面很高兴,结果总统回了一句‘我们不是见过吗’,让我当时非常尴尬”,一言引起在场记者的一片笑声。“总统谈到了很多电视剧方面的事情,并叮嘱我走红以后要更谦虚之类的话,赐予很多对我有帮助的良言。”

  可能是宋仲基一贯的谦逊作风,让当天的他显得有些“老成”,被记者质疑是否现实中也是不苟言笑。宋仲基坦言称,其实面对媒体还是挺紧张的。虽然平时我也很喜欢一对一的采访,喜欢对话,但我也在努力不让对方感到不便。最近家里人好像频频让媒体报道,甚至有媒体进到家里了,这让我感觉有点难过,包括之前的女朋友等话题,因为那都是私人的事情。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