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马来西亚:通过其孩子DNA样本确认死者是金正男

2017-03-15 16:39:19来源:央视 字号:

央视快讯:马来西亚副总理扎希德15日下午对媒体表示,马来西亚警方是通过获取其孩子的DNA样本来确定死者身份为金正男的。

新闻回顾:

10日下午在马来西亚警方活动的媒体互动环节,马来西亚全国警察总长哈立德就“朝鲜男子在吉隆坡死亡”事件进行回应。

警方确认金哲就是金正男,但是出于保护证人的考虑,不便透露更多;警方仍旧认为有案件嫌疑人在朝鲜使馆中。

相关报道: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14日,马来西亚副总理扎希德在国会接受采访时表示,金正男的尸体曾被运送出吉隆坡中央医院。他向记者表示,将金正男尸体送往吉隆坡中央医院外进行防腐处理确有其事。“我们必须这样做,否则尸体放在太平间会腐烂。”他向记者补充道。日前,马来西亚卫生部表示,要求金正男亲属2-3周之内完成尸体认领。如果超过期限,马来西亚卫生部将同外交部以及内政部共同决定尸体的处置。

新华社消息,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10日说,警方已经确认上月在吉隆坡国际机场遇袭身亡的朝鲜籍男子为金正男。

哈立德说,警方根据相关法律要求完成对死者身份的验证,但是为了确保证人安全,警方不会透露确认身份的方式。

2月13日,一名朝鲜籍男子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寻求医疗救助,随后在送往医院途中身亡。马来西亚副总理扎希德2月16日说,死亡男子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之兄金正男。但是这一说法遭到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否认。 

央视新闻客户端3月10日消息,10日下午在马来西亚警方活动的媒体互动环节,马来西亚全国警察总长哈立德就“朝鲜男子在吉隆坡死亡”事件进行回应。
警方确认金哲就是金正男,但是出于保护证人的考虑,不便透露更多;警方仍旧认为有案件嫌疑人在朝鲜使馆中。

责编:朱惠悦、吴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