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中国羊肉串在韩热卖:没有膻味 甜味成买点

2016-06-28 09:22:27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延伸阅读】来自中国的酒:“羊肉串啤酒”在韩国人气渐高

       在“炸鸡啤酒”深受中国人欢迎的同时,中国的“羊肉串和啤酒”在韩国开始流行起来。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韩媒8日报道,在“炸鸡啤酒”深受中国人欢迎的同时,中国的“羊肉串和啤酒”在韩国开始流行起来。

  中国啤酒在韩国的人气逐渐升高。韩国乐天玛特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下半年在进口啤酒中,中国的青岛啤酒(43.8%)力压美国百威啤酒(28.6%),首次在韩国进口啤酒市场占据首位。

  韩国业内人士说,中国啤酒销量增加的原因一是因为韩国人开始想尝试新的进口啤酒,二是随着访韩中国人数的增加,羊肉串文化流行起来,“羊肉串和啤酒”的搭配也开始被韩国人热捧。

  除啤酒之外,中国的传统白酒在韩国进口传统酒市场中占53.9%,超过日本传统米酒(46.1%),位居第一。

  (2014-12-08 13:24:15)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