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看韩国12个商场如何玩转型儿童主题

2016-01-19 09:40: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SMTOWN

  SMTOWN@coexartium是韩国SM娱乐公司与韩国政府一起于2015年1月在首尔COEX开设大型综合文化空间,可以通过立体公演、MDshop、艺人体验、展示、F&B等纵观SM娱乐旗下艺人相关文化资讯,让游客充分体验韩流文化。

  一共有6层,规划如下:

  1层:welcome zone,播放SM艺人的各种视频

  2层:SUM,出售周边商品。

  3层:SMTOWN STUDIO,在这里可以像歌手一样体验拍摄画报MV等服务。

  4层:SMTOWN LIVErary CAFE,出售艺人专辑封面和形象的甜品等。

  5、6层: SMTOWN THEATRE,是可变公演场,播放音乐剧、演唱会等。

  宽敞又极富设计感的卖场、最全的明星周边产品,无论帽衫、包包、马克杯、画册……但凡SM公司正式推出的产品,都一应俱全。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这里印有EXO、SHINee、f(x)等SM家族成员名字的的雪糕,也成了粉丝们追捧的焦点,尽管价位略为昂贵,也始终抵挡不了大家的热情。

  首尔动漫中心

  首尔市为了培育国内漫画和动画产业,于1999年设立了首尔动漫中心。让人们在里面尽情的享受动漫带来无限快乐,渐渐回到自己的童真时代。

  在首尔动漫中心,不仅可以欣赏国内外的动画名片,同时还可以看漫画书和参考有关资料。因此,不一定是动画爱好者,就是一般人到动漫中心来参观,也会感到乐趣无穷。

  在“3D互动园地”里有很多动漫形象,如Pororo、Kambu、Dibo和Chiro等,都是韩国著名的动漫形象,可以和这些形象一起拍照留念。

  儿童大公园  

  位于首尔广津区的儿童大公园,占地面积53万平方千米,内有动物园、植物园、游乐场及各种公演设施和体验空间,既是家庭游玩的主题公园,又是繁华城市中的一片纯净绿林。

  游乐园是最热闹的地方,在园区有三个部分,有绿野仙踪、冒险乐园、儿童乐园等,分别位于南门附近及园区中心地带。不同兴趣爱好的朋友可以很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园区。

  亮点:园中的想象村是为了发挥小朋友们的想象空间而建的,这有利用灭火器、煤气罐、压力罐、车轮环儿、轮胎等可回收环保素材组合而成的长颈鹿、大象、猪、企鹅。除此之外,还有大家熟悉的电影《阿凡达》的场景再现、坏树木反而作为水分的再利用、ET和外星人的模型、水车碓等。在闲暇游玩之时又丰富了小朋友对保护环境和自然生态的认知。

  更有特色的是这里还有一个想象国儿童乐园。

  首尔想象国儿童乐园

  首尔想象国儿童乐园又名首尔儿童博物馆,是首尔市政府为儿童们准备的代表性儿童乐园,通过体验和做游戏来培养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复合型体验文化设施。

  位置:首尔市广津区陵洞路216儿童公园内

  占地面积:6,600 ㎡

  建筑面积:8,155.77 ㎡

  规模:地上3层,地下3层

  设施:体验馆、教室、剧场、咖啡厅、哺乳室等

  首尔想象国儿童乐园从地下1层到地上3层一共设置了10个区域100多件体验式展示设施,拥有美术、科学、艺术、料理,婴幼儿等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项目。整个博物馆与公园环境和谐融合,可以为向包括婴儿在内的广大儿童提供一个可以和家长共同娱乐的寓教于乐型创意游戏空间,馆内设有洗手池、餐厅等人文设施,以“让儿童放飞梦想”为愿景使命。

责编:卢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