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看韩国12个商场如何玩转型儿童主题

2016-01-19 09:40: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COEX MALL    

  COEX MALL是首尔的最大娱乐型购物中心,面积近12万平方米,由世界顶级建筑设计师Gensler以“Unfolding Sky(开放天空)”的极大化空间的开放性和互动性为概念进行设计大型营业单位250多个,自开放之日起就被认为是首尔最佳的游乐场所,日均游客人数达10万人,OEX MALL内可品尝的食品超过800种。COEX MALL内有各种购物场所,电影院、夜总会、书店、音像店、大型水族馆等,好吃的、好看的、好玩的应有尽有。

  项目概况:

  总面积:165,000㎡

  店铺数:Retail 204, F&B 91, Others 4

  开放时间:10:30-22:00, 全年无休(某些店铺除外)

  广场:共5个广场(千禧、中心、现场、亚欧会议、机场)

  亮点:coex mall里有韩国最大的水族馆和书店,此外2015年还新开了一个复合文化空间——SMTOWN@coexartium。

  COEX 水族馆

  COEX水族馆是韩国唯一的主题型水族馆,拥有40个参观水池和140多个饲养池,共有 6000多种约4万多尾海洋生物。国内成都新世界环球中心有自建海洋乐园,广州正佳广场也和大连海昌合作筹建5万平米海洋馆,更为劲爆的是韩国COEX水族馆即将登陆南京金鹰百货下属商业项目。

  每个水池被分成6个小区,通过海底隧道就可以清楚地观赏了。

  有珍稀的热带淡水鱼、可爱的水獭、鲨鱼、黄貂鱼、食人鲨、海龟等数万条海洋生物,好像真的大海王国中畅游,抬头一望就可看到欢快嬉戏的鱼儿。

  体验活动:企鹅、水獭们的公开用餐时间、鲨鱼捕食、喂食。

  《我叫金三顺》等很多韩国影视剧都是在这里拍摄的,如果是你家开的这个商业,还会发愁商业没有人流吗?

责编:卢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