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丽大学医院客人赴广东省科技管理研究会交流

2019-08-15 14:38: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韩国高丽大学医院医疗器械相生事业团与广东省科技管理研究会的研讨会暨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于8月10日在广东国际科技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此次研讨会和签约仪式的有广东省科技厅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韩国商会代表、韩中科学技术合作中心代表、韩国庆北大学校产学合作专家,以及中韩两国的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专家40多人。

此次活动由广东省科技管理研究会与高丽大学医院医疗器械事业团联合主办。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何棣华副巡视员出席并致辞。他表示,广东省科技厅十分重视国际合作,加强与韩国的科技交流合作一直是广东省对外合作的重要内容。广东省科技管理研究会与高丽大学签订合作协议,为广东与韩国的医疗器械创新合作搭建了很好的平台,为推动各单位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广东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给予大力的关心和支持。

1565851290996685.png

广东省科技管理研究会理事长姚化荣在致辞中表示,韩国高丽大学医院医疗器械事业团到广东省访问交流,与研究会签订医疗器械研发应用合作协议,这是双方在密切交流合作的基础上,达成新的可喜成果。高丽大学医疗器械事业团在加强人工智能与医学的结合、解决科研项目“成果”与临床实际需要脱节、融合科技人员与医务人员的创新优势等方面都给我们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启示。随着合作协议的签订,广东与韩国的合作增加了一个新的平台,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1565851308790673.png

高丽大学教授、医疗器械事业团团长朴健雨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签订的合作备忘录意义重大,希望双方通过共同开发和技术交流实现更有成效的合作,促进双方甚至两国间医疗事业的振兴和发展,共同走向互利共赢明天。

在学术研讨会上,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社会发展处副处长班武介绍了广东省医疗器械发展战略和主要方向,广东省医疗器械研究所副所长赵晖介绍了广东省医疗器械领域总体发展和特点,高丽大学朴健雨教授介绍了高丽大学医院发展的情况,特别是推进了医护人员与研发人员的融合合作,开发先进适用的医疗器械产品的做法和成果。

学术研讨会暨签约仪式结束之后,韩国高丽大学医院医疗器械事业团先后赴广东省医疗器械研究所、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等单位参观交流。(洪时荣 供稿)


责编:刘金鹏、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