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语学堂”布局中国北疆:搭建韩语普及平台

2019-05-09 13:37:44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哈尔滨5月8日电(王博 记者 史轶夫)8日下午,韩国仁川大学“韩国语学堂分校”揭牌仪式在黑龙江外国语学院举行。这是中国北疆黑龙江省设立的唯一一所“韩国语学堂”,两校将在韩国语的普及与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仁川大学韩国语学堂设立于2009年,2018年开始开展全球范围内的韩国语学堂项目。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的“韩国语学堂分校”是仁川大学在全球开设的第8所分校。

两校将在韩国语的普及与教育项目的运营、招募韩国语研修生、合作实施语言研修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韩国仁川大学“韩国语学堂分校”的成立,不仅建立了一个学生交流交换、教育教学交流、教师培养培训、教育资源共享的平台,更为扩大韩国语教育、韩国语普及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将借助此次合作项目,为传播中国文化、培养更多韩语人才提供高效服务,为中国北疆地方经济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