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教你巧穿靴子法 可掩饰粗腿弯腿

2016-04-25 15:16:15来源:环球网 字号:

据韩国《朝鲜日报》11月18日报道,冬天即将到来,购买皮靴的女性骤然增多。在寒冷的冬季,皮靴不仅能为脚部和腿部提供保护,还能提高时尚指数。但若不考虑自身体型,随便穿皮靴,很可能突出身体的缺点。为此,我们报道针对不同腿型整理了能够掩饰缺点、塑造修长腿部线条的皮靴选择和搭配方法。

粗腿——长筒靴

550-1.jpg

如果为粗壮的小腿而烦恼,推荐选择能遮住膝盖一半以上的长筒靴来修饰腿部线条。和有很多装饰的靴子相比,设计简洁的简约型靴子能让腿部看起来更纤细。此外,米色或白色等亮色在视觉上有膨胀的效果,因此如果想诠释苗条的曲线美,请选择褐色和深棕色等暗色系的皮靴。

此外,穿着半大衣和A字裙时,如果通过向下分散视线来弥补体型缺陷,能获得更出色的效果。

短腿——短筒靴

550-2.jpg

腿短、个子矮的女性可以选择同色系的搭配,这样的可以给人修长的视觉效果。A字短裙配上稍稍露出脚踝的短靴,再加上同一色系的整体搭配,可以把腿显得修长。但是同色系的搭配,很容易给人单调的感觉,因此这样搭配的时候,最好配上围巾或太阳镜等做点缀。

弯腿——中筒靴

550-3.jpg

腿过于干瘦或者弯曲也让人苦恼,想要很好地掩盖这一缺点,可以选择颜色鲜亮的高跟中靴,以分散别人的视线,掩盖腿部的不足。

在衣服的搭配上,中靴搭配亮色系的衣服会很帅气。此外,和裙子相比,白色的裤子能够把腿显得修长。如果再配上贝雷帽或者斜挎包的话,就能够造就一个靓丽活泼的冬季造型。(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李梅清 审稿:李小飞)

责编:郭妍汐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