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加大处罚虚报隔离地址的外籍人员

2020-07-31 14:27:50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31日消息称,截至当天0时,韩国较前一天0时新增36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达14305例。新增1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301例。

据报道,韩国单日新增病例较前一日翻了一番,社区感染病例和境外输入性病例均有所增加。在新增的36例病例中,境外输入性病例为22例,其中12例在入境检疫过程中确诊,10例在入境后隔离期内确诊。另有社区感染病例14例,其中首尔市有8例。

为遏制疫情蔓延,韩国国务总理丁世均31日表示,近期有不少外国人再入境时虚报居家隔离地址,严重阻碍防疫工作。因此,将在入境审查阶段严查再入境外籍人员申报的国内住所和实际住所是否一致、是否适合居家隔离等情况。

他表示,韩防疫部门将前往外籍人员的居家隔离地进行实地核查,若所申报的地址不适合隔离,该人员将被移送至指定设施隔离。

丁世均还呼吁韩国民众认真遵守防疫守则。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