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三星首尔医院无新增病例 市政府:无需集体隔离

2020-05-21 15:37:54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20日,韩国三星首尔医院无新增确诊病例,此前该院共4名护士确诊。首尔市政府认为,无需对该院人员进行集体隔离。

报道称,截至目前,三星首尔医院1174名医疗人员和患者接受了检测,其中622人检测结果呈阴性,其余人正在等候检测结果。

报道指出,首尔市政府认为,无需对三星首尔医院人员进行集体隔离,目前正在对确诊病例感染途径进行流行病学调查。

另外,首尔市政府20日发布加强传染病应对力量的有关对策,将传染病应对级别细分为7个,将原有“关心”、“注意”、“警戒”、“严重”4个级别中的“警戒”和“严重”级别再细分为第1阶段和第2阶段,并新设“恢复期”级别。首尔市还拟设立传染病研究中心和流行病学调查室,为扩充公共医疗人力资源,还将推动创办公共医科大学。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