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电竞亲善交流活动将正式启动

2019-04-12 12:52:5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12日电 4月6日,韩国文化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KCBC”)与韩亚西亚文化亲善交流协会签署了中韩电竞以及文化方面的亲善交流协议。双方的合作项目即将正式启动。

“KCBC”和“KAFA”将围绕电竞产业,共同组建中韩电竞亲善交流团,开展并推进相关的商业活动、产业发展论坛、友谊竞赛、竞技赛场、电竞培训等多种项目。

为了更好的开展项目,一方面“KCBC”与“KAFA” 与在华大韩体育协会以及在华大韩电竞协会(联合各地区下属分会)搭建合作体系,另一方面以韩国政府以及地方政府的支援为基础,开展与未来尖端产业相融合的文化观光体验项目。

“KCBC”代表金容宽说:“韩中两国的亲善交流活动如能实现持续活跃的推进,不仅能为两国的电竞产业发展提供共同合作的契机,同时也为电竞国际标准化的制定及普及起到重要的贡献。”

“KAFA”会长金丽娜表示:“电竞项目是韩中产业交流当中的一个领域,除此之外,我们将以韩国和中国为中心,搭建东南亚各国之间的交易平台,以便更好的活跃电竞市场”。

2018年3月新成立的在华大韩电竞协会,将更好的发挥它的职责,积极推进韩中两国的电竞交流与产业发展,组织开展各项竞技大赛,起到重要的核心枢纽作用。

责编:张青津、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