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高校友好交流代表团韩国招生推介会举行

2018-12-04 14:28: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43905264969410.jpg

韩中学术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申京淑(左二)参加推介会

海外网12月4日电 12月1日,辽宁省高校友好交流代表团韩国招生推介会在韩国首尔市的狎鸥亭高中举行,此项活动是辽宁省外事办公室外国行政人员研修中心组织的高校友好交流代表团访问韩日重要内容之一,推介会场面热烈,近200位韩国学生家长及相关友好团体代表前来咨询洽谈。

今年是辽宁省委政府提出加强与韩日交流的关键之年,也是辽宁省打造“留学辽宁”的开局之年。辽宁省外事办公室与辽宁大学、沈阳师范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建有合作机制。此次,辽宁省外国行政人员研修中心受韩国韩中学术文化交流协会邀请,组织辽宁大学、沈阳师范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中国医科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11所大学访问韩国。

韩国京畿道副知事李龙熙、韩中学术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申京淑以及韩国忠北大学、蔚山医科大学等10余所大学领导出席了推介会。


责编:刘金鹏、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