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近60万考生应战高考 当局多项措施保驾护航

2018-11-16 08:13:2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1月15日电 综合报道,韩国15日举行大学修学能力考试(高考),近60万考生上阵应考。韩国当局采取全面措施,避免考生受到影响。

当地时间15日上午8点40分,2019学年大学修学能力考试在韩国全国1190处考点同时举行。考生按照国语、数学、英语、韩国历史与科学、第二外语/汉文的顺序进行考试答题,考试下午5点40分结束。

为了给考生保驾护航,韩国当局在全国采取多项措施:各市和设有考场的各郡的政府和事业单位的上班时间推迟;地铁和火车在赶考时段增开车次;民航客机起降避开英语听力考试时间;驶过考场周边的公交车、列车须减速并避免鸣笛。

根据韩国交通部,高考这一天,有134个航班因高考而调整航班时间。

据悉,韩国今年有594924万人参加高考,考生较去年增加1397人。高考绩单将于12月5日向考生发送。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