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麦当劳旁现巨幅广告 用英文写“释放朴槿惠”

2018-10-24 16:49: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jpg

洛杉矶沿街的巨幅广告(纽西斯通讯社)

3.jpg

洛杉矶沿街的巨幅广告(纽西斯通讯社)

海外网10月24日电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美国洛杉矶一处沿街的建筑顶部,出现了一个巨幅的广告牌,上面用英文写着“释放朴槿惠”。广告牌的旁边,正好是麦当劳的标牌,两者搭在同一画面中,非常亮眼。广告牌中,还介绍了朴槿惠的身份是“韩国前总统”,总统任期是“2013年2月到2017年3月”。

2.jpg

洛杉矶沿街的巨幅广告(纽西斯通讯社)

朴槿惠目前多项官司缠身,包括亲信干政案、干涉选举案,以及国情院受贿案。

1532048712288413 (1).jpg

朴槿惠获重刑后,支持者挥舞星条旗痛哭。(东方IC)

7月20日,朴槿惠国情院受贿及违反选举法两案进行一审宣判,法院认定朴槿惠致国库损失、违反公职选举法罪名成立,共判处朴槿惠8年有期徒刑,追缴33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970万元)。

u=4227321091,2632378743&fm=173&app=25&f=JPEG.jpg

今年3月,韩国民众集会呼吁释放朴槿惠,星条旗铺地。(纽西斯通讯社)

8月24日,朴槿惠又在“亲信干政”案二审宣判中获刑25年。检方不服裁决提请上诉,目前这起案件已经被大法院受理。(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张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