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特会”要推到明年?青瓦台:朝美正加紧筹备

2018-10-24 15:54: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PYH2018102007510034000_P2.jpg

6月12日,第一次“金特会”在新加坡举行。(路透社)

海外网10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2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朝美正在讨论第二次朝美首脑会晤的各种事宜,预计双方就相关事宜逐渐达成一致。

近日,有分析预测第二次“金特会”或推至明年,由此,有关各方年内发表终战宣言的可能性降低。对此,金宜谦作出上述表述。但他指出,韩国政府不宜谈论正处于磋商阶段的事项。

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访问首尔的时间与第二次“金特会”的日程密切相关,对于金正恩访韩的性质,金宜谦说,从大局来看,这是结束分裂70年来敌对关系的过程,结束分裂是实现无核化的前提。

另外,对于入驻开城工业园区的韩企将访朝的媒体报道,金宜谦表示不了解相关情况,并指出,在对朝制裁问题未得到解决的情况下,开城工业园区不可能重启。(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张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