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韩国队比赛前奏朝鲜国歌 球员刚开口就懵了

2018-10-23 16:22: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11.gif

韩国队员刚开口,就沉默了。

222.gif

韩国队员刚开口,就沉默了。

海外网10月23日电 22日在印尼勿加泗爱国者体育场,韩国队与约旦队进行亚足联U-19锦标赛C组第二场比赛。在赛前奏国歌时,现场竟然意外响起了朝鲜国歌,韩国队教练组提出抗议后,主办方改播韩国国歌。

据了解,朝鲜和韩国国歌歌名相同,都是《爱国歌》,但其旋律、歌词不一样。

333.gif

教练听到后左顾右盼。

现场视频显示,原本要开口跟唱国歌的韩国球员们,听到国歌不对后立即全程静默。而教练团队也左顾右盼,显然是发现国歌出现了乌龙。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足协23日致函亚足联,就国歌乌龙事件提出申诉。

韩国足协方面表示,按照规定当时在现场提交了简易格式的申诉材料,今天(23日)正式向亚足联秘书处提交公函。(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李萌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