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统一部:韩朝正协调平壤艺术团访韩日程

2018-10-18 15:40:02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有关人士18日表示,韩朝目前正就朝鲜平壤艺术团10月在首尔演出的日程、地点、移动路线、停留时间等细节进行书面磋商。

据报道,对于演出能否在10月成行,该人士称,双方正在朝这个目标努力,但考虑到时间紧迫,还需要关注具体进展。关于艺术团演出的城市,他表示,韩朝领导人签署《平壤共同宣言》时商定平壤艺术团10月访问首尔进行演出,现在谈是否会在其他城市演出为时尚早。

该人士还表示,韩朝双方在15日的高级别会谈上商定于10月下旬对东海岸铁路进行联合实地考察,由于涉及跨越军事分界线问题,因此目前正在同联合国军司令部进行协商。

他还介绍,韩国统一部次官千海成19日将到位于开城工业园区的韩朝联络办公室办公,并已向朝方提议举行联办主任会议,目前尚未得到明确答复。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