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与老东家Big Hit提前续约:干它7年

2018-10-18 10:39: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ACK20181018001100881_03_i.jpg

防弹少年团(韩联社)

海外网10月1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防弹少年团(BTS)所属的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18日表示,公司和BTS续签合同,合同期限7年。经纪公司表示,目前BTS经纪团队共百余人,公司将增援该团队,为BTS提供大力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BTS是合同未到期而提前续签,对于这种比较罕见的情况,韩媒进行了解读。

1539569300436577.jpg

10月14日,文在寅夫妇在法国与防弹少年团合影。(韩联社)

2009年,韩国反垄断执法机构——公正交易委员会制定标准合同,建议艺人专属合同为期7年,由此,大部分歌手按照标准合同签署合同期限7年的专属合同。

BTS于2013年6月出道,至今未满7年,属于合同尚未到期而提前续约。经纪公司方面表示,一般续约都是在合同即将期满时进行,而提前续约的情况主要适用于职业运动员等少数享受最高待遇的明星。

1539269967576394.jpg

防弹少年团登上《时代》封面。(韩联社)

BTS表示,之所以决定续约,是因为信任公司代表、制作人方时赫。从出道之前到现在,方时赫一直提出未来发展远景,让他们重新审视音乐和世界,令人尊敬。他们将为向公司和全世界粉丝展现更好的一面再接再厉。

Big Hit娱乐介绍,应当向取得最佳成就的歌手给予最高待遇,这是公司的基本方针。(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