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举行第五次高级别会谈 将商多领域事宜

2018-10-15 14:19:36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15日,韩朝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举行第五次高级别会谈。这是韩朝在平壤首脑会谈后,首次举行高级别会谈。

韩朝高级别会谈韩方代表团团长为统一部长官赵明均,团员包括统一部次官千海成、国土交通部第二次官金正烈、文化体育观光部第二次官卢泰刚。

朝鲜代表团由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担任团长,团员包括朝鲜铁道省副相金润革、国土环境保护省副相朴浩英、体育省副相元吉宇。

此前,韩朝在《平壤共同宣言》中,就年内举行韩朝铁路和公路连接项目开工仪式达成协议,因此双方或在此次会谈中讨论仪式的时间和方式等具体事宜。

此外,双方还会就在金刚山开设离散家属常设会面所、允许离散家属视频会面以及互换视频信息,以及平壤艺术团预定本月访韩演出、组建联队参加2020年奥运会、联合申办2032年奥运会等文化体育领域问题,和启动韩朝联合军事委员会、开展森林及卫生防疫合作等事宜进行讨论。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