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SK Innovation在常州新建汽车电池材料工厂

2018-10-15 11:00: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5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韩国Dailian新闻网报道称,韩国SK Innovation此前宣布将在中国江苏省常州市新建电动汽车电池核心材料锂离子电池隔膜(LiBS)与陶瓷涂层隔膜(CCS)的生产工厂,设全资中国境内法人“SK高科技电池材料有限公司”。

此次为SK Innovation材料产业首次进军海外市场,SK Innovation方面称:“考虑到近期国际电动汽车电池企业在欧洲、中国等地建设大型工厂的趋势和保障客户的稳定供给需求,决定新设常州工厂。”

据悉,常州工厂投资规模约为4千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4.3亿元),工厂位于常州市金坛经济开发区内,占地面积约为14.5万平方米,将建设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设备4期,陶瓷涂层隔膜生产设备3期。计划2019年初动工,2020年第三季度实现量产。常州工厂生产的隔膜产品将供应给电动汽车与IT电池制造商。常州工厂竣工后,SK Innovation锂离子电池隔膜的总产量将提升至年产量8.5亿平方米。SK Innovation将以此为基础,将目前全球排名第二的湿法隔膜市场占有率提升至第一位。


责编:刘金鹏、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