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统一部长官:正在与朝方协商经济考察事宜

2018-10-11 16:08:27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11日,韩国统一部长官赵明均表示,为准备开展韩朝经济合作,正在与朝方协商经济考察事宜,但他没有谈到具体的考察时间和考察方式。

据报道,赵明均当天(11日)接受国会对统一部的国政监查时,被问及应否批准开城工业园韩企人员访问朝鲜,他回答称,抛开园区重启问题,正在与朝方商议投资开城的韩商现场考察园区的问题。

11日,韩国统一部在接受国会监查时还表示,统一部将在政府跨部门合作的框架下,加快落实朝韩《板门店宣言》和《平壤宣言》等双方首脑达成的协议,推动朝韩关系迈入新阶段。

今年4月27日,金正恩和文在寅在板门店会晤并签署《板门店宣言》。5月26日,朝韩首脑再次相约,双方明确应尽快履行《板门店宣言》。9月18至20日,朝韩领导人第三次会晤,并签署《平壤宣言》。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