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朝工人足球赛将于11日在首尔举行

2018-08-09 08:22:53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统一工人足球运动会将于8月10日至12日举行。韩朝工人足球赛将于11日下午在首尔市上岩世界杯体育场上演,届时将聚集3万多人观赛。

报道称,参赛的4支球队分别是韩国劳动组合总联盟、全国民主劳动组合总联盟、朝鲜职业总联盟建筑工人队及轻工业队。64人组成的朝方代表团将于10日上午入境,除参加赛事外,11日还将参加韩朝工会代表会议讨论各行业各地区交流方案。

朝方代表团还将前往首尔市龙山站的日本强掳劳工像前鲜花,12日将到南杨州市磨石牡丹公园瞻仰韩国工运领袖全泰壹、同为工人运动家的其母李小仙、统一运动家文益焕牧师的墓地。

这是韩朝首脑4月27日发表《板门店宣言》以来首次举行民间团体交流活动。韩朝曾于1999年、2007年、2015年在平壤、昌原、平壤举行劳动者统一足球赛。过去三年,由于韩朝关系恶化,比赛未能举行。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