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朝双方敲定跨境铁路联合考察活动日期

2018-07-20 08:31:1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将于20日和24日对东海线和京义线铁路的朝鲜境内对接段,进行实地考察。

19日,韩国统一部表示,朝方当天(19日)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对韩方有关提议做出上述答复。2日,韩方提议进行韩朝联合调研团首会以及韩朝跨境铁路对接段联合考察活动。考察路段为东海线铁路的金刚山青年站,到军事分界线、京义线铁路的开城站到军事分界线。

据报道,韩朝将在20日和24日的考察结束后,举行两次会议,预计会议将讨论对京义线铁路开城到新义州区段、东海线铁路金刚山至图们江区段进行实地考察的日程安排。

报道称,韩方国土交通部铁道局局长黄锡奎,将率6人组成的联合调研团和9名考察人员访朝,朝方铁道省副局长金昌植将率团参会。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