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登陆直升机试飞时坠毁 机上6人5死1伤

2018-07-18 09:20:59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下午4点45分许,韩国海军陆战队一架登陆直升机在庆尚北道浦项市浦项飞行场跑道上坠毁,机上6人中5人遇难、1人受伤。

事故直升机是韩国海军陆战队今年1月接收的第2架MARINEON直升机。韩军方介绍,当时这架直升机正在进行试飞,在距离地面10米高上空突然下坠。

坠机导致5人遇难,一名伤员送医急救,还没有恢复意识。事故直升机机身全部烧毁,一名消防员在灭火过程中受伤。

韩国海军陆战队司令部表示,将成立事故委员会查明事故原因。

MARINEON直升机是海军陆战队引进的第一种登陆直升机,其名称是海军陆战队的英文“MARINE”和韩国首架国产通用直升机“SURION”的合成词。MARINEON直升机由SURION直升机改造而成。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