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又一批技术人员赴朝维修离散家属会场设施

2018-07-11 08:42:1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8月韩朝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在即,为了对会面场所进行设施维修,韩国另一批技术人员10日前往朝鲜金刚山。

报道称,据韩国统一部东海线南北出入境事务所10日消息,现代峨山及合作企业的工作人员8人于当地时间10日上午10时搭乘3辆乘用车越过韩朝军事分界线访朝。

9日上午,韩方一行共22人,包括韩国统一部官员和大韩红十字会、现代峨山及合作企业的工作人员等已前往金刚山对会面所等设施进行维修。

据悉,视维修进展,部分人员将常驻金刚山,或是分批往返于韩朝之间。

6月27日至29日,由韩国统一部人道合作局局长金炳大率领的考察团一行20人访朝,对金刚山地区离散家属见面会场所的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将于8月20日至26日在金刚山举行,韩朝正在确认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候选人员的生死情况,8月4日确定最终名单。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