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朝鲜将参加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公开赛

2018-07-06 08:38:4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国际乒乓球联合会5日通过官方网站正式宣布,朝鲜已确定派团出战7月17日至22日在大田举行的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公开赛。

报道称,这将是朝鲜首次参加国际乒联韩国公开赛,朝鲜曾参加2002年釜山亚运会和2014年仁川亚运会。据悉,朝鲜此次将派出男女各8人,出征男女单打、双打、混双等5个项目,选手中还包括今年5月作为韩朝联队选手出战瑞典世锦赛的女乒名将金松伊(音)。

报道还称,大韩乒乓球协会曾计划以韩方参加6月举行的平壤公开赛为条件,邀请朝方参加韩国公开赛,但因未收到朝方的邀请函而未能成行。随后,协会将朝方提交名单的时间延长,但朝方仍未在期限内提交申请。此次是在国际乒联的积极斡旋下促成了朝鲜参赛。

韩朝选手曾在5月的瑞典世锦赛上放弃四强争夺对决,组建联队并摘得铜牌。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