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军事会谈筹备工作顺利展开 韩通报代表团名单

2018-06-12 08:44:40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防部11日表示,已于当地时间当天(11日)下午3点20分许,向朝方发送14日参加第八次韩朝将军级军事会谈的韩方代表团名单,并要求朝方也发来会谈代表团名单。

据悉,韩方率团谈判的是国防部对朝政策官金道均(音)少将,其余4名谈判代表来自国防部和统一部。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表示,军事会谈筹备工作顺利展开,朝方也在组建代表团。韩朝有望在时隔10年半举行的将军级会谈上重点讨论落实《板门店宣言》阐明的缓解军事紧张等韩朝首脑共识。

报道称,韩方将优先讨论完全恢复通信线路、定期举行军事会谈、开通两军高层热线电话等易于达成妥协的议题。

报道指出,如果会谈能敲定韩朝防长会谈日期,一些分歧较大、悬而未决的问题将正式提上议程。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