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峰会媒体中心大楼正加紧筹备 将迎数千名记者

2018-06-06 13:17:10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朝首脑会晤定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随着峰会临近,工作人员正在峰会媒体中心的F1维修大楼内积极准备,以确保来自全球各地的逾3000名记者可以顺利采访这场峰会。

据悉,12日举行的美朝首脑峰会已吸引超过2500名来自世界各国的记者,向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申请准证,单是日本NHK电视台就会派出上百人的团队前来采访。

据了解,还有一些记者可能通过美国当局注册,随特朗普来访。面对如此庞大的采访队伍,届时峰会的媒体中心肯定挤满记者。

新加坡《海峡时报》5日还拍到F1维修大楼内的媒体中心,二楼已准备好一排排盖上白布的桌子和蓝色椅子,每个座位都装有插座,供记者们采访和写稿用。

不过,媒体中心内的电缆还未安装好,二楼和三楼都还有工作人员在施工。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