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免税店上月销售额创历史第二高 外国游客增长

2018-05-24 14:12:31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国《亚洲经济》5月24日报道称,韩国免税店协会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韩国国内免税店4月销售额为15.2423亿美元,同比增长71.4%,创下历史第二高的纪录。

今年1月,韩国免税店销售额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后,3月份这一纪录被改写。4月的销售额与3月相比,虽下降了2.3%,但仍创出历史第二高的好成绩。

4月外国游客在免税店人均购买金额为747美元,同比增长26.4%。另据韩国旅游发展局发表的数据,4月访韩外国游客为133.1709万人次,同比增长23.8%,其中中国游客同比大增60.9%。

受半岛局势缓和与日本黄金周长假的推动,4月访韩日本游客时隔1年多再次出现两位数的增幅。除中日游客外,亚洲、中东等国家访韩游客同比增长13.9%。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