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长寄诚庸:世界杯首战将全力击败瑞典

2018-05-22 14:07:59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首尔5月21日电 韩国男足国家队中场大将和队长寄诚庸21日表示,他有信心与球队在6月揭幕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取得佳绩,其中小组赛首战要全力击败瑞典。

据韩联社报道,包括寄诚庸在内,韩国队初选的27名球员即将在国家队基地展开集训。按照计划,主教练申台龙将在下周宣布最终的23人参赛名单,而29岁的寄诚庸无疑是球队主力,届时在俄罗斯将是其生涯第三次出战世界杯。

“这次我感觉责任更重。作为队长,我要在场上跑动更多,从而帮助其他球员。”寄诚庸说。

展望今夏的世界杯,这位效力于英格兰足坛斯旺西俱乐部的中场球员充满信心。在小组赛上,韩国队与德国、瑞典和墨西哥同分在F组。

“坦白来说,我们从预选赛阶段到近期友谊赛,都处于困难时期。但我认为那已经是谷底,全队接下来只能往上走,”寄诚庸说。

作为代表国家队出战已达99场的球员,寄诚庸将是这支韩国队中经验最丰富的球员。5月28日,韩国队将与洪都拉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这位队长将有望迎来国家队百场里程碑。

按照赛程,韩国队将在6月18日迎来世界杯小组赛首场较量,对手是北欧劲旅瑞典队。寄诚庸说全队届时状态将能够达到最佳。“我们这一段将参加一些友谊赛,但我们的目标是当遇到瑞典队时,全队的竞技状态达到100%,”他说,“我们将付出全部,赢下与瑞典队的第一场。”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