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举行首脑会谈工作会谈 或商金正恩访韩路径

2018-04-23 11:05:12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将于23日上午在韩朝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讨论韩朝首脑会谈警卫、礼宾、新闻报道具体安排的第三次工作会谈。

据悉,双方将在会上讨论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会面的时间和方式、金正恩访韩路径、是否举行联合记者会等事宜。

此外,双方还有可能商定韩朝领导人何时通过热线电话进行通话。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一名高官22日向记者表示,双方若在工作会谈上就首脑会谈所有相关事宜达成一致,或可不必举行高级别会谈。

据此前报道,韩朝首脑热线电话于4月20日开通,双方工作人员进行了试通话。

韩朝首脑会晤筹备综合状况室室长尹建永发布了首脑热线电话开通的消息。这一热线电话连接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和朝鲜国务委员会。韩朝双方工作人员当天(20日)15时41分(韩国时间)起进行了4分19秒的通话,电话连接顺畅,通话清晰。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