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调查:韩国求职者最青睐三星电子

2018-03-13 16:15:44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报道,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求职者青睐的企业中,三星电子拔得头筹。

韩国就业门户网站“Saramin”3月13日发表的一项求职意向调查结果显示,三星电子为韩国求职者最向往的企业。

1092名受访者中,31.3%受访者将三星电子选为最理想的雇主,占比排名第一。其后依次为韩国电力公社、现代汽车、LG电子、浦项制铁(POSCO)、韩国天然气公社(11.6%)、起亚汽车(11.3%)、炼油商SK创新(11.1%)、SK海力士(10.7%)、希杰(CJ)第一制糖(10.3%)。

想进十强企业的最大理由是“福利待遇”(62.4%)。其后依次为“高薪”(55.1%)、“公司愿景及发展潜力”(33.3%)、“自我开发等职业发展良好”(31%) 、“企业声誉形象”(23.6%)等。

此外,受访者认为就业名企最不可或缺的条件是“学历”(21.2%),其后依次为“工作经历”(20.8%)、“符合公司聘用标准”(17.6%)等。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