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博受邀参加平昌冬奥会 逾4成韩国人反对

2018-02-01 09:42: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文在寅邀李明博出席平昌冬奥会(图源:韩联社)

海外网2月1日电 据《首尔新闻》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1月31日就“韩国前总统李明博是否应该出席平昌冬奥会开闭幕式”,以500名成人为对象进行了民调。

民调结果显示,“反对李明博参加平昌冬奥会开闭幕式”占44%。其中,“非常反对”占27.5%,“一般反对”占16.5%。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近日要求务必邀请前总统李明博出席冬奥会开幕式,并指示下属当面向李明博转呈邀请函。李明博方面也表示会“积极考虑”。

据了解,根据文在寅的指示,青瓦台政务首秘韩秉道于1月31日下午2时前往李明博位于首尔江南区的办公室,当面向李明博转呈冬奥会开闭幕式邀请函。(编译/海外网 刘金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金鹏、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