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起波澜 李明博夫人被指出访期间购买奢侈品

2018-01-19 14:15: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9日电 韩国检察部门针对前总统李明博涉嫌私设秘密基金案的调查正在进行。17日凌晨,李明博“大管家”金伯骏被法院批准逮捕,此前,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批准逮捕李明博的另一名亲信金振模。最近,李明博的夫人金润玉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OhmyNew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李明博2011年10月访问美国时,其夫人金润玉挪用国情院特殊活动币去奢侈品店进行消费。而且,2010年10月陪同李明博访问比利时期间,金润玉也购买了高价的奢侈品。

1516342705160420.png

金润玉2010年10月陪同李明博访问比利时。(图源:韩媒截图)

据当时随行出访比利时的人员透露,“李明博一行到达比利时后,由于第一个活动的时间是上午11点,在此之前,奢侈品店刚开门的时候,金润玉就去购物了。”而且这位随行人员还说出了具体商店的名字。

目前,李明博方面已经对此进行了回应,“总统夫妇出访期间,根本没有时间去购物,因为总统夫人的日程几乎和总统一样忙碌。”(编译/海外网 刘金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金鹏、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