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2017年韩国人最青睐自由行目的地为济州

2017-12-18 09:15:29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婷婷】据韩联社12月18日报道,全球知名旅游搜索平台天巡(Sky Scanner)17日发布的一项分析结果显示,韩国人今年最青睐的自由行目的地为济州岛。

报道称,天巡从今年1-10月对韩国人搜索的共6000万条机票信息进行分析得出上述结果。分析结果显示,2016年排名第1的日本大阪今年降至第2,其后依次是日本东京、福冈、泰国曼谷、越南岘港等地。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越南作为旅游目的地深受韩国人喜爱。越南岘港2016年名列第12,今年首次入围前十,河内和胡志明也从去年的第21和第23位分别升至今年的第15和第17位。

分析结果认为,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根据单人游还是家庭游而不同,家庭游客搜索最多的旅游目的地是济州,美国关岛、越南岘港、日本冲绳和大阪分列其后。而个人游客最喜欢的去处依次是日本大阪、韩国济州、日本东京、福冈、泰国曼谷等。

分析结果还显示,旅游旺季和淡季的区分逐渐变得模糊,更多消费者愿意选在机票价格相对低廉的淡季去旅游。今年在旅游市场传统淡季的4月份机票销量同比增加26.1%,增幅为继旅游旺季10月之后的第二高。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