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7成韩职场人士称时间严重不足 最想睡懒觉

2017-11-29 13:36:49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moneytoday网站11月28日报道,调查显示,韩国七成职场人士忙于工作,感觉自己严重缺乏时间。

28日,韩国就业门户网站JOB KOREA调查了1162名21-39岁的职场人士。结果显示,70.9%的职场人士表示自己时间紧迫,其中男性占70.9%,女性占71.0%,已婚的职场人士占比74.2%,未婚职场人士占68.5%。

据调查,职场人士放弃的东西中,排在第一位的是健康管理,第二位是人际关系,之后是自我充电、充分休息、业余爱好、打扮、准时下班、约会、平时和家人吃饭。并且他们表示早上起床时感觉时间最不够用。

缓解时间不足的方法,排第一位的是把事情推到周末,其次是晚睡或者早起,之后是按轻重缓急处理事情。此外,韩国职场人士最想做的事情,排第一位的是睡懒觉和午觉,其次是一日游。(实习编译:董丽 审稿:李婷婷)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