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爱“LV”“劳力士”山寨货 多个品牌人气旺

2017-10-12 10:17:51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

【环球时报报道 驻韩国特约记者 济冬】据韩联社10月11日报道,最近5年来,韩国市场山寨国际名牌泛滥。韩国关税厅查获的山寨产品中以名牌箱包和手表为主,其中LV和劳力士的山寨品居多。

报道称,11日,韩国国会企划财政委员会议员在从韩国关税厅获取的“2012年至2016年商标知识财产权违规事例揭发现状”资料显示,5年间韩国关税厅揭发的知识财产权违规事件共达1603起,金额总计逾2.82万亿韩元。(1000韩元约合6元人民币)这些山寨产品主要由日本和中国流通至韩国国内。

同一时期,通过走私流通至韩国的LV产品总价值约为2080亿韩元,山寨劳力士产品规模也达1951亿韩元。可见,这两大品牌的山寨产品十分受到韩国消费者的青睐。此外,卡地亚、香奈儿、巴宝莉、古驰、阿玛尼等山寨货在韩国的人气也非常旺。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