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大牌明星录制宣传片鼓励民众大选投票

2017-04-24 08:37: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星高素荣和李瑞镇等国内演员、歌手、名导携手参与5月9日举行的韩国总统大选宣传海报和视频制作,鼓励民众积极参与投票。

高素荣、高修、高雅星、权律、金英光、朴叙俊、白珍熙、李瑞镇、李顺才、瑜卤允浩、李准、赵震雄、郑雨盛和导演李俊益等38名演艺圈人士参与活动。

对于理想中的总统,高素荣回答说,希望能有不忘初心、不被周围所动摇、不情绪化、有见地的理性总统。李瑞镇则表示,总统并不必要成为多个领域的专家,而更需要善于包容各界。

策划此次活动的相关人士23日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表示,无党无派的各领域人士以技能捐赠的方式无偿参与活动,尤其是李俊益导演出了很多好点子,很多文艺界导演和编辑等都为此次活动献计献策。

报道称,宣传海报和视频将于25日在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官方社交网站上公开。


责编:刘金鹏、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