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国民初恋”秀智为新剧剪短发 变身假小子仍可爱

2017-03-30 15:30:20来源:人民网 字号:

1490859059738168.png

人民网3月30日讯 韩国女团Miss A成员秀智出道7年为新剧首次剪短发,可爱十足。

30日,JYP官方社交媒体发布一条秀智的视频。在公开的视频中,原本长发飘飘的秀智一头短发,身穿白色衬衫,再加上明朗的表情,尽显清爽干净气质,吸引视线。秀智自出道以来,一直以长发形象示人,此次为新剧首次尝试短发。秀智所属公司表示:“秀智为更好的匹配新剧《当你沉睡时》人物形象,剪短了头发。”

此外,《当你沉睡时》由秀智和李钟硕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根据梦境预知未来不幸事件的女人和为阻止不幸之事而孤军奋战的年轻检察官之间的故事。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