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巴西肉类制品可以吃了吗?外交部回应

2017-03-28 10:34:02来源:外交部网站 字号:

blob.png

在27日的外交部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了解,中国政府已对巴西肉类制品重新开放市场,你能否证实?中方在如此短时间内取消禁令有何考虑?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近期巴西国内部分肉类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后,中巴两国政府有关主管部门保持了密切沟通和有效磋商。日前,巴方正式向中方通报,决定暂停涉案企业对华出口,并承诺将采取更加严格措施,确保输华肉类产品安全可靠。鉴此,中方已解除有关预防性、临时性保护措施,恢复正常检验检疫工作。

中巴互为重要贸易伙伴,中方愿同巴方共同努力,在确保食品安全的基础上,继续推动中巴经贸合作持续健康发展。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