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宋仲基情人节发福利 春季画报显十足男友风

2017-02-14 10:07:17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2月14日讯 韩国演员宋仲基近日为某品牌拍摄的春季画报14日公开,尽显十足男友风。

画报中,宋仲基分别身穿连帽卫衣、衬衫、针织衫等服装,展现了舒适简单风格的魅力。恰逢情人节,活力运动风、精致型男、暖男范的多样宋仲基,大家喜欢哪一款呢?

相关摄影人员表示,宋仲基完成电影《军舰岛》的拍摄工作后,在时隔许久进行的广告摄影中再次展现了暖男魅力,获得在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用性感的眼神和多样魅力敬业地完成拍摄工作。

此外,由黄政民、苏志燮、宋仲基领衔主演的电影《军舰岛》已于2016年12月22日在江原道春川摄影棚杀青,预计于今年上映。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