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韩外交部:韩旅游团在巴黎遭抢劫

2017-02-13 13:35:35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国《东亚日报》2月13日报道称,正在法国巴黎旅游的一个韩国旅游团,遭到了登上所乘大巴黑人的抢劫,不仅被抢走了钱款,还遭到了殴打。

外交部12日介绍称,这个40多人的韩国旅游团当地时间11日上午9点左右,在结束游览埃菲尔铁塔后,在乘大巴回到驻地圣德尼地区的途中,遭到了一群黑人的袭击。

他们将大巴团团围住,强行打开车门登上大巴,手中拿着状似燃烧瓶之类的东西威胁乘客,抢走了游客们的护照、“欧洲之星”高铁车票和现金等。

韩国驻法国大使馆12日上午与带韩国旅游团的导游进行了面谈,并将一起前往当地警察署,要求进行彻底调查。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