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韩媒:中国出口项目远超韩国 排行全球第一

2017-02-13 09:43:20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联社2月13日报道称,韩国贸易协会下属国际贸易研究院12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5年在全球5579个出口项目中,中国有1762个项目的出口占比居首,排行全球第一,韩国有64个出口项目的占比居首,排行第14位。

出口占比居首项目数量排第二的为德国(638项),其后依次为美国(607项)、意大利(201项)和日本(175项)。

韩国出口占比居首的项目主要包括化学制品(22项)、钢铁(12项)、纤维制品(9项)等。化学制品、半导体存储器、汽车零部件等26个项目5年来连续占据第一。韩国居首的项目中有17个项目中国位居第二。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