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韩票房:池昌旭《被操纵的城市》稳居榜首

2017-02-13 09:38:2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2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演员池昌旭、沈恩敬、安宰弘联袂主演的新片《被操纵的城市》前一天(11日)吸引观众35.3万人次,稳居票房榜首,9日首映后累计观影人次达71.6万名。

被挤下榜首的韩片《共助》11日吸引观众22.6万人次,上映25天来观影人数累计突破700万名。《被操纵的城市》和《共助》两部影片占据韩国票房销售额的59.6%。

犯罪动作片《被操纵的城市》是曾执导《欢迎来到东莫村》(2005年)的朴光铉导演时隔12年推出的新作。该片讲述沉迷于电脑游戏的无业游民“权侑”(池昌旭饰)被诬陷为杀人犯后,在游戏团队的帮助下洗脱罪名的故事。好比游戏虚拟世界一样的现实情况和主演们华丽的动作戏抢人眼球。


责编:刘金鹏、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