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金俊秀抛售名下济州岛酒店 或被追缴税金

2017-02-08 10:12:50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2月8日电 据亚洲经济中文网报道,偶像男团JYJ成员金俊秀日前抛售了其名下位于济州岛的托斯卡纳酒店(Toscana Hotel),从中获取高额差价,济州岛正在依法追缴其运营酒店期间的相关税金。
  据济州特别自治道7日的消息,歌手金俊秀于今年1月抛售了其名下位于济州西归浦市的托斯卡纳酒店,从中获取3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800万元)的利润,该酒店经营权由釜山某公司接手,已于1月26日完成所有权转让手续。
  报道称,济州道政府将举行综合规划审议委员会议,将依法追缴酒店运营期间接受的各项税金优惠。截至目前,金俊秀方面还未发表任何官方立场。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