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苏志燮4月启动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

2017-02-08 08:39: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星苏志燮将从4月起在首尔、台北、雅加达、香港等地举行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与粉丝交流互动。

    全球著名演唱会企划公司Live Nation和苏志燮所属经纪公司51K表示,苏志燮的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TWENTY : The moment”将于4月2日在台北启幕,之后在雅加达、香港等地区举行。

首尔站粉丝会将于4月29日下午6时在梨花女子大学三星馆举行。届时,苏志燮将与粉丝密切沟通和交流。

苏志燮曾在2015年举行的粉丝见面会上以“帅气西装”“调皮嘻哈”风格展示充满活力和浪漫的舞台,吸引粉丝们的眼球。


责编:刘金鹏、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