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朴海镇蜡像3月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2017-02-06 13:26:15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2月6日讯 据亚洲经济中文网报道,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方面6日表示,今年韩流展示馆迎来开馆2周年,韩星朴海镇的蜡像将于3月亮相。
  韩流展示馆是以韩流明星为主题的展示馆,目前,裴勇俊、金秀贤、李钟硕、裴秀智、super junior崔始源、东方神起郑允浩、沈昌珉、2PM尼坤等人的蜡像均已入馆。
  此次为了制作蜡像,杜莎夫人蜡像馆英国方面的专家去年就到访韩国,与朴海镇进行沟通,仅测量身体尺寸就整整花费了超过7小时的时间。
  朴海镇表示:“能拥有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蜡像十分开心。这是非常有意义,也很难忘的一次经历。我比任何人都期待自己的蜡像能够展出。”
  此外,朴海镇3月将前往香港,亲自为蜡像揭幕。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