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潘基文返韩日程繁忙 今将拜访前总统李明博

2017-01-19 10:12:42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1月19日讯 虽未正式宣布参加下届韩国总统选举,但已被视为总统热门人选的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一举一动受到韩国各界高度关注。而自1月12日下午以“平民”身份回到故乡韩国后,潘基文也马不停蹄地开始了一系列政治活动。

据韩国KBS新闻网报道,潘基文19日将对韩国前总统李明博进行回国后的礼貌性拜访。

报道称,潘基文在结束为期4天的庆尚道、全罗道和忠清道地区访问后,将于19日上午前往大田显忠院进行参谒,下午将与美国驻韩大使李柏特进行会晤,然后前往前总统李明博的办公室进行访问。潘基文在结束对李明博的拜访后,当天还将拜访已故前总统金泳三的夫人孙命顺女士。

据悉,在春节连休开始之前,潘基文还将对代行总统职权的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国会议长丁世均等人士进行回国后的礼貌性拜访。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